九啊九 玖州-

是同人文写手,当然主赛尔号。本人盖吹。

队长总是熬夜怎么办???

我是赛尔同人文写手从零开始。


OOC预警


这个是我们队的日常,由真实事件改编。我想问到底咋样才能让某个不省心的早点睡???





----------

 

   1.熬夜的雷伊。


“我靠雷伊!你昨天晚上又熬夜!”正对着雷伊发火的是盖亚。原因只是因为雷伊昨天晚上答应他最晚十一点睡,结果硬生生批文件批到凌晨才睡。


“咋了嘛,不就是批文件批忘了嘛…而且我又没睡太晚。”雷伊在狡辩,嗯,狡辩。


“你要死啊你?前天凌晨一点多睡的,昨天又是刚凌晨睡的,咋滴非住院了才老实是不?”盖亚气的不轻,他这个队长特不省心,总是答应了早睡,结果还熬夜。


“不是,副队催我也就算了,咋你也来催我?到底谁是老妈子?布老妈子?盖老妈子?”雷伊托腮看着盖亚,一脸…质疑??


“…滚。”盖亚白了雷伊一眼,欠揍。


“咳咳,这几天就有点郁闷,差点就不睡觉了。”雷伊扭扭捏捏那样是真的让盖亚来气,不睡觉还有理了他。


“雷刺猬你还有理了啊你?”盖亚气不打一处来,要不是这家伙是他队长,他非得呼他一巴掌,再给个爱的拳头。雷伊继续把注意力放到文件上,默默回答着盖亚。“你这什么情况?副队说我就算了,你也说我?”盖亚生气了,嗯,头上冒十字架了已经。“不说你你就不长记性!现在给我补觉去!”盖亚不管雷伊的反抗,一把拿走文件和笔,推着雷伊回

房间睡觉。


“…我晚上要睡不着了咋整?”雷伊站在床前看着倚在门边的盖亚。“放心,晚上保证你能睡着。”盖亚紧握着拳头举起到雷伊面前,一脸笑嘻嘻。


“…泥马亲队友。”雷伊生无可恋的回到床上,盖亚反手关门锁门一气呵成。“你要不睡个两小时不准出来了你。”盖亚拿着钥匙下楼,不给雷伊任何反抗的机会。“靠,盖兔子!!!!!”


“咋回事啊盖亚?”缪斯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脑,听到声响抬头就看见盖亚了。“啊,没什么,就是某个人又熬夜批文件,被我赶回房间补觉去了。”盖亚坐到沙发的另一边,拿起手机玩着。“怎么?他又是凌晨睡的?”布莱克已经见怪不怪了,雷伊总是那样,从来不听队友的,经常熬夜。“对啊,拿他没办法了,非得等哪天住院了才老实。”三人默契的再没说话,只是叹了一口气,各干各的。



----------


    2.雷伊又熬夜了…


某天下午。


“盖亚!我举报!雷队昨天凌晨一点三十一分还在批文件不睡觉!我有证据!”卡修斯一大早就跑到正在锻炼的盖亚面前,拿着昨晚拍的照片举到盖亚面前“告状”着。【这咋还精确到时间呢…】


“……这货要死啊他?又熬夜。”盖亚停下手上的动作,看着照片叹了口气。“好,我知道了,你去忙吧,看我一会儿不骂死他。”盖亚笑着对卡修斯说,只不过这笑的有点…渗人??


碰!


门被踢开了,是的没错,踢开了…


“雷!刺!猬!”盖亚踢开门站在雷伊办公室门口 一脸火气。


“干嘛?”雷伊抬头看着盖亚。


“你咋又熬夜!”盖亚虽然没有下一步动作,但脸色却极其的差,非常差。“文件没批完,不能睡。”雷伊无所谓似的低下头继续批着文件,还笑了。“你还笑?”盖亚就不明白了,这家伙熬夜有理就算了,还笑???熬夜就那么好??“我不笑难道还要哭吗?”雷伊抬起头看着盖亚,一脸无所谓。“再说卡子也熬夜了,你咋不管他尽管我?”


……


两人都沉默了一会儿,盖亚一脸无语的看着雷伊。“人家卡子会睡午觉,你会吗你?嗯?”盖亚看了眼一言不发的雷伊,重复着之前的操作,收笔收文件,拉起雷伊,推向房间,推进去,关门锁门拔钥匙等操作一次呵成。“现在开始给我补觉!你这样早晚得住院!到时候有你好受的!”说完还是下楼坐到沙发上看着从雷伊办公室拿出来的文件沉默了。


“卡子,叫下缪斯和布莱克,得帮雷伊把这些文件批完了,不然他又得熬夜。”盖亚扶着额看向一旁正在听歌的卡修斯。“没问题。”卡修斯比了个OK就去叫布莱克和缪斯了。



---------


    3.全体队友催队长睡觉。


“雷伊,已经十一点了,睡觉去。”还是盖亚,他已经不知道催了多少次了,就连布莱克都来了 这家伙还不睡。“一会儿一会儿,我不困。”雷伊难得放下文件拿起手机玩着。“快点,睡觉去。”卡修斯都看不下去了,没文件就不能早点睡吗??“雷队,你没文件批就不能早点睡吗??”缪斯说出了卡修斯的心里话,就连盖亚也点了点头表示同意。“队长啊,十一点了,睡觉。”布莱克在一边催着,他已经很困了,要不是怕雷伊又熬夜,他早回房间睡觉了。而且如果他不困,他绝对会起身踹雷伊一脚,绝对会。“昂?知道了知道了,现在去。”雷伊抬起眼看了眼队友,这才起身回房间。“好了好了,我会睡的,晚安。”“晚安。”所有人都互道晚安后回房间睡觉去了。


-凌晨00:06-


“雷伊你干啥呢?”卡修斯本来快睡着了,可听见楼下有声响就急忙下来,还以为是暗联的人半夜来偷东西,结果一看,雷伊一手拿着番茄一手拿着手机看向他,哦,桌上还有一个饼,睡衣也还在身上。


“…我饿了,起来吃点东西在睡。”雷伊啃着番茄看向卡修斯,一脸…真诚???


“…快点吧,我等你吃完再睡,省得你熬夜。”卡修斯看了眼番茄和饼才相信雷伊说的是真的,拿着手机坐到雷伊的斜对面。


-五分钟后-


“你俩干啥呢大半夜不睡觉?”盖亚似是刚睡醒的样子从楼上下来。“我饿了,起来吃点东西。”雷伊抬起头看向盖亚,满脸真诚。


“…快点吃,吃完记得刷牙在睡。话说卡子你呢?你怎么不睡?”盖亚拿起杯子一边接水一边问着卡修斯。“我看雷队没睡,干脆就坐着等他,等他吃完我也就上去睡了。”卡修斯抬都没抬头,玩着手机回答这。“你咋不睡?”雷伊看着盖亚,把最后一口饼塞进嘴里,手里还拿着四分之一的番茄。“被你俩吵起来的,一会儿小声点,布莱克和缪斯已经睡着了。还有雷刺猬,刷完牙再睡。”盖亚喝完水放下杯子,揉了揉眼睛上楼睡觉。“晚安。”说完就回了房间。



评论(17)

热度(983)

  1.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